我有好多夢想,例如當個化學或生物的研究員,熱愛研究其過程並不是與生俱來的,而是我發現我後天觀察敏銳,觀察細膩的緣故,加上後天的教導,以及在求學過程中遇到各種老師帶給我的觀念和想法,或許是因為我愛好大自然、這塊土地、和這個星球,我喜歡研究有關生命領域方面,就是因為我渴望了解生命的種種現象,不管是物理現象還是化學現象都很好,所以我才喜歡生物和化學。生物是解釋種種生命現象的基礎,化學是解釋生物化學反應的現象,一切生命的啟源都不是憑空捏造的,是可以推出來一定規則的,像物種演化就是ㄧ例,一定有承先啟後順序,不會沒有邏輯的跑出來,如果這點不認同的話,那還有一件事是可以證明的,就是生物體裡面的化學反應也都有一定的規則,現在這世代有些規則還沒被解開,等待著以後的此類學者解開這些謎團,我喜歡的是這些生物現象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kuanchung 的頭像
    jenkuanchung

    我愛的人

    jenkua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