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我在決定一件事,這件事事關重大,關係著我後半生的路
1.就是再決定是不是真的不喜歡這科系,而且念不下去,要休學,準備去當兵,沒有的話就準備重考吧
2.撐過這學期或者撐到下學期,準備轉學考
3.至於重考我要考四技二專還是指考
我覺得啦,我四技二專會比指考考得比較好一些,
因為國文*1+英文*1+數學*1沒很難,而且沒倒扣,專業一就農業概論*2,專業二是(生物技術+基礎生物B)*2
如果我要考指考我需要準備國文*1,英文*1.5,數學甲*1,生物*1.5,化學*1.5
等期中考完抉擇吧
還真難決定呢
好後悔高中念電機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enkuanchung 的頭像
    jenkuanchung

    我愛的人

    jenkua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